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合格鬆餅 :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


吃完四川粉之後,我們坐電車慢慢到灣仔,因為我終於要來這裡吃蛋糕了。這家店剛開業的時候我已經好想來,可是聽說人很多,最後就不了了之。是晚約了食友在灣仔吃個early dinner,見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去cafe喝杯茶吃件餅消磨時間就最好不過,所以我就提議到這裡來。
聖誕節的下午,客人不少,這裡是自助形式的,所以要先找座位再去點餐付錢。這裡的氣氛都挺悠閒,所以客人似乎都不打算喝杯東西就走,幸好我們也不用等太久。

蛋糕櫃裡面有色彩繽紛的聖誕cupcakes、還有七八款精緻蛋糕,可是我想試的法式酥餅已經賣完,其他也不太提得起興趣,所以我又點了一個scones set($42),一客兩件,然後再加一杯Earl grey。

鬆餅裡面加有提子,我覺得牛油味稍欠,也未算很鬆軟,而且始終是熱烘烘的鬆餅比較好吃,雖然是現成再加熱,但可以再暖一些。Clotted cream奶味濃郁,入口幼滑像泡泡,果醬又不太甜,算是合格吧。

如果不是快要去吃晚餐,我也想試試這裡的沙律,因為口味有些特別,像是乳酪紅菜頭沙律等,比較少見,似乎很好吃,一定要找個時間再來呢。


Passion by Gerard Dubois
地址 : 灣仔莊士敦道74至80號輝盛閣國際公寓地下1號舖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