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即煮魚湯日式粥 : 饗kyo日本料理



好像幾個月前才說很久沒有來過登龍街這座大廈吃飯,沒想到隔了不久,又再一次來到,這一次是得到餐廳的邀請來吃晚飯的,在此先行謝過。平日的晚飯時間,沒有太多客人,始終是新開張吧。餐廳的裝潢走港式日本餐廳的路線,牆上掛著一個大電視,正在播著翡翠台。
首先送來的是汁煮東風螺,東風螺煮得很入味,醬汁帶點甜,是很開胃的小吃。
凍蕃茄。蕃茄是日本蕃茄,單吃已經很鮮甜多汁,廚師加了少許海鹽在旁邊提味,另外還附上柚子醋汁,醮著醬汁吃,蕃茄的甜味更加突出。
五色魚生併盤。分別有三文魚、左口魚、油甘魚、金目鯛和甜蝦。整體都還不錯,特別是左口魚,切成薄片然後浸在特製的海帶醋汁裡,因為本身左口魚魚味較淡。
串燒併盤。有雞軟骨棒棒、雞翼和煙肉帶子串。我本身很喜歡吃雞軟骨棒棒,上面塗了甜甜的日式燒烤醬,中間有粒粒爽脆的雞軟骨,不過可以再燒得香口一些;而雞翼相對地就較為香口,簡單的灑些海鹽去燒就好吃,而且肉嫰多汁。煙肉帶子這個組合我還是第一次見,通常都是包車厘茄和蠔,這個吃起來比較乾,因為帶子沒有太多肉汁。
雜錦天婦羅。天婦羅的炸漿不俗,不會太厚,很脆口,而且不油膩,蝦也很大隻爽口,只是沒什麼蝦味,而其他的炸茄子、南瓜等等都不錯。
金目鯛火鍋。金目鯛切成薄片,在用鯛魚熬成的魚湯裡面滾一滾,不過我覺得味道偏淡,如果調製一個醬汁去醮熟魚片來吃應該會更好。魚湯裡有大量的菜和菇,吃罷後,店員會準備魚湯粥,把湯裡面的料都盛起,加入米飯,蔥花、蛋汁、紫菜等等,大概十多分鐘就可以有一碗熱熱的粥,吃完剛好可以飽飽的作結。

店員的服務很好,有禮貌,也照顧得到客人的需要。食物方面也不俗,偶有驚喜,如凍蕃茄和天婦羅。這裡有提供二人套餐,刺身、串燒、天婦羅和火鍋等等,全部可以一次過嚐到,又不用自己費神要點什麼,價錢大概四百多元,現在新張期內好像有打八折,都算抵吃。


饗kyo日本料理
地址 :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1樓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