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給大家機會 : 川香苑麻辣雞煲火鍋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雞煲店開得太多,所以近來身邊不少沒吃過雞煲的朋友都開始加入吃雞煲的行列,是晚和友人聚會,她提議去吃雞煲,她說她沒有吃過想試下,而她就在開飯網找到這裡。這家店其實剛開張的時候我已經和友人來過,那時候的印象很不好,後來她在旺角廣華街那邊竟然開了家分店,但就一直沒有再去過。事隔兩年多,或許水準提升了也說不定,我就再給她一次機會。

友人早到先去拿位,我到底的時候大概七點半,只有兩檯客,對比起街角那家人氣雞煲,熱鬧程度實在相差得遠。由於她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吃雞煲,而且平常也比較少聽到她們吃辣,所以我決定點半隻小辣雞煲給她們試試,至於配料我就由她們選自己喜歡吃。
半隻小辣雞煲。友人們說辣度剛剛好,麻的程度也容易接受,我覺得味道好像比之前吃好一些,不過不太夠香,沒什麼特色。雞的份量不少,雞肉都算嫰。不會切得太碎,而我喜歡吃裡面的青椒與洋蔥。
雪花肥牛。肥牛鋪得很整齊,雪花均勻,雖然牛味不算濃郁,但口感都算不錯。
蟹柳。有透明膠包著的蟹柳,在這裡當然不奢望會有高質素的,但慶幸是那種魚肉味濃一些,不會是一條粉團的那種最差質素,而且份量也不少。
黑柏葉。無論是焯一焯還是煮久了,都很硬很嚡口,我還是喜歡滑滑爽爽的那種白色柏葉。
炸響鈴。是來貨,但質素也不錯,沒有油溢味,圈數不太多,吃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太漏。
鵝腸。很多肥膏,非常不健康,所以不能多吃,不過是新鮮貨,滿口油香,口感爽脆。
薯仔片。其實吃麻辣如果煮粉麵類的可能對吃不慣辣的人來說會過辣,所以改吃薯仔或者芋頭,夠飽肚但又不會過份吸汁,是很不錯的選擇呢。

吃過一間店不好吃,可能會有一段時間都不會想再去,坦白說,如果是晚不是朋友想去吃,我想到現在我也未必會再來這間,但再吃一次之後,水準的確比我之前好,所以有時候再去吃,不單是給餐廳一個機會,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。

川香苑麻辣雞煲火鍋
地址 : 佐敦渡船角文蔚街文苑樓5號地舖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