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麻辣聖誕午茶 : 巴蜀軒豬扒酸辣米線


聖誕節中午,跟著鬆弛回去跟家人喝午茶,不過沒有吃太多東西,所以過了一兩個小時就開始覺得有點餓,本來想去試試在福壽里的一家素食cafe,可是撞正落場時間摸門釘,只好在西環四處遊蕩,最後就來了這裡。我和鬆弛年多兩年前曾經吃過位於天樂里的分店,可是沒有印象到底好不好吃,而這裡竟然是總店,之前經過都沒有留意到。
由於今天晚上會早吃晚飯,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碗粉兩個人分享,另外再加一碟涼菜。
中辣麻辣豬扒四川粉。這裡有好幾款粉的選擇,有米線有薯粉,而四川粉就較為少見。四川粉其實和薯粉差不多,不過是幼身圓型的,我覺得有點像冬粉,而且感覺上沒薯粉那麼飽肚。不要看小這裡的中辣,上檯時佈滿辣油,有一定辣度,而且麻得我的咀唇痺痺的,很刺激。湯底裡面加入榨菜、肉碎和花生,味道不錯。豬扒醃得很入味,雖然浸在湯裡,但仍不失其香口,肉質也夠鬆化,好吃呢。
麻辣手撕雞。在幾款涼菜之中,最後選了這個手撕雞,沒想到是一個錯誤的決定。雞肉很嚡,醬汁也下得太多,所以很鹹,吃的時候要撥走一些醬汁才行。

感覺上這裡的四川粉好像比天樂里那家好吃一點,下一次在附近想找些簡單的吃的話,我應該會再來這裡。


巴蜀軒豬扒酸辣米線
地址 : 西環德輔道西362號地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