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可能是全港最平的椰皇燉奶 : 同記糖水甜品專門店


我不能說我是椰皇燉奶的專家,可是我的確吃過很多很多家甜品店的椰皇燉蛋,而以價錢來說,賣$28一個的燉奶的確很便宜,最重要是水準並不差。

某天看到有雜誌介紹這裡的甜品,其實新開的甜品店,如果我知道有椰皇燉奶賣的話我都會去試,因此某天晚飯過後我就和鬆弛一起去試試看。甜品店雖然在熱鬧的廟街,但當日客人並不多,店子很小,只有十多個座位。

一坐下就先點燉奶,而鬆弛居然又點了他以前很愛吃的楊枝甘露,其實他己經很久沒吃過了,因為他並不喜歡椰奶,但大部分的甜品店都會加入椰奶的,而在詢問過店員之後,發現原來這裡是加花奶的,所以他就毫不猶疑點了一個。

椰皇燉奶雖然賣得平,但並沒有縮水,裡面加入了一些椰果粒,其實只有燉奶就夠,因為椰果的咬口反而會阻礙我去享受燉奶到底有多滑溜。燉奶不單止滑,而且奶味也算濃郁,以這個價位來說絕對是超值。
楊枝甘露。加花奶的楊枝甘露我好像也是第一次吃,芒果汁底夠甜,加入花奶增加幼滑感,又不會如椰奶般那麼甜,味道是不錯的,可是一大敗筆就是那些西米,沒有完全散開,黏成一大坨,賣相不好,吃起來口感也差,這方面要好好留意。

今天有點飽所以只能吃兩款甜品,看到餐牌上還有不少自家創的甜品,價錢又不貴,如果在附近要找甜品吃,可以考慮一下這裡。


同記糖水甜品專門店
地址 : 油麻地廟街36-40號永星大廈地下B鋪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