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離港前最後一餐:阿鴻小吃


去旅行我喜歡早機去晚機返,永遠都是最後一刻快要CLOSE COUNTER的時候才在機場出現,所以在機場裡的餐廳實在沒什麼機會吃得到。一直就知道阿鴻在機場裡開了分店,雖然我有聽食友們說過機場的分店跟北角的 相差很遠,要吃還是要到北角,可是我和鬆弛都想親身去試一下,終於這次到澳洲的班機選了中午,所以我們就破例早一點到機場,就是為了一試這裡的水準。
機場的餐牌跟北角的應該大同小異,不過不瞞大家說,北角總店我吃過五次以上,但從來都沒看過餐牌,永遠都有人拍板。唯一有一樣東西很不同的就是例湯,北角 那邊的蕃茄薯仔湯實在超超超好喝,為什麼這裡只有蓮藕湯? 並不是這裡的蓮藕湯不好喝,同樣是老火湯,蓮藕爽脆好吃,可是在我心目中,阿鴻的蕃茄薯仔湯就是無法代替的好喝,是讓我一直回去的理由,真心希望這裡都有 供應呢。
卥水牛展。卥水膽應該是有鴻哥嚴密監控的,因此味道沒太大差別,不過牛展似乎卥得不太入味,比較普通。

招牌撈麵。麵條仍然是爽身彈牙,XO醬夠惹味,不過整體賣相不太吸引,芽菜不夠多,芝麻也灑得不均勻,香口度也稍欠,只能說合格。

來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,因為實在聽過太多不好的評語,可能正因如此,水準又不覺得太差,如果硬要與北角比,實在是強人所難,始終鴻哥得一個,我覺得做到總店的七成已經收貨,當然想吃的話,必定是去北角店啦!


阿鴻小吃
地址: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翔天廊第三層3P116及3P117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