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大坑的小寧靜: La Brezza Cafe

週末下午茶時間,大坑人潮不少,有好幾家咖啡室都滿座了,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都不容易,最後我們在轉角找到一間有座位的小店,其實也只剩下最後一張檯。小店的裝潢走歐陸風,淺木色的檯椅,感覺舒適,另外還設有露天座位,可是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坐在室內比較好。
一客三件的芝士蘑菇焗多士,賣相不錯,多士面層的芝士焗成金黃色,多士焗得脆口,上面鋪了一片片蘑菇,加上芝士,好吃。
柚子芝士蛋糕。白色的是芝士慕絲部份,入口細滑,柚子的味道很清新,不過芝士味不算突出,還好不會太甜太漏,而餅底較為濕潤,有牛油香,就是傳統消化餅底的味道。
鬆弛其實很少喝咖啡,不過他這次點了一杯,說味道還不錯,而我就要了一杯熱朱古力,奶味較濃,入口幼滑,也不賴呢。

週末的下午坐滿客人,但不會覺得太嘈吵,是感覺良好閑適的小店,大坑雖然有不少咖啡店,但某些有名的要預早很多訂位,如果突然心血來潮想大坑過個悠閒的下午,不妨考慮這裡。

La Brezza Cafe 
地址: 大坑京街5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