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服務態度真的要扣分:Heirloom Eatery & More

吃過不怎麼好吃的韓菜後,本來沒什麼心機,也沒打算要再吃什麼,不過鬆弛帶著我往半 山方向走去,我只好跟著他團團轉,最後走到了荷里活道頭,看到有一家裝潢很漂亮的咖啡室,雖然立刻在開飯網搜尋過,發現評語不太好,可是在炎熱的天下之下 還是需要一個休息的地方,反正喝杯飲品也不會壞到哪裡去的吧。

本來我們想坐在上層的,可是店員說上面要關閉準備晚上營業,其實我覺得這個解釋有點 牽強,因為直到我們離開,樓上還是有客人在,所以鬆弛說他們可能只不過是不想到上面招呼客人而已,而且店員都沒什麼笑容,就算講聲thank you也是冷冰冰的,難怪之前的食評都說這裡的服務不好。

咖啡室整個感覺都很舒服,雖然檯與檯之間有點近,但勝在樓底極高,白色的裝潢配搭花花cushion,頗有英式風格。鬆弛還在廁所裡面拍了一張拍照,裡面有一架黑色的單車,廁所的裝潢相當用心,細節位值得慢慢看。

這裡的飲品選擇不算少,有一些含酒精的特調cocktail,像我這像不愛喝酒也不喝咖啡的人,其實選擇很少,最後只選了一杯lemongrass soda,而鬆弛就要了一杯ice tea。看著餐牌,有一些比較light的食物,最後在鬆弛的提議之下,選了一個French toast with blueberry cream cheese
French toast with blueberry cream cheese的賣相和我們想象之中完全不同,兩塊巨型多士上面放了紫藍色的藍莓芝士忌廉,看樣子好像很好吃。多士的外層沾了些杏仁碎和類似穀類早餐的麥皮,半煎炸過的多士口感脆脆的,中間的部份其實像蛋糕多一點,因為不像麵飽般鬆軟,但味道很不錯,而且配上藍莓味濃的忌廉芝士,不太甜,反而甜味是來自預先塗在多士面的maple syrup

真慶幸吃到一個好吃的French toast,結果是日的心情又忽然間好吃來了。



Heirloom Eatery & More

地址:上環荷李活道226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