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走進雪糕的魔幻世界:Häagen-Dazs


是晚很榮幸得到公關和餐廳方面的邀請,來到希慎廣場的分店率先試試新推出的魔幻一刻雪糕系列。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來晚了一步,一到達就看到展示檯上面放著三款像寶石盒一樣的華麗甜品﹐以前來這裡也吃過賣相漂亮的雪糕甜品,但這幾款的確很吸引女孩子的眼球。
三款魔幻一刻的甜品包括有火焰奇遇、彩動心弦和魔幻奇程,不單是賣相精美,就連甜品的名字也別出心裁。每款甜品除了以雪糕店自家製的雪糕做主角外,其72%比利時朱古力也是一大賣點。

火焰奇遇($328)。首先店員為我們送上一顆如迷你西瓜般大的朱古力球,當點了火的伏特加酒慢慢的倒在朱古力球的表面時,頓時變成一個藍火球,朱古力外殼 就好像被侵蝕一樣,慢慢不規則的溶掉,每個朱古力融化的形狀和程度都不同,儼如一件藝術品,各有不同。藏著朱古力球中間的有朱古力薄脆、朱古力蛋糕磚和九 球小雪糕,分別是比利時朱古力、朱古力、曲奇雲呢拿和士多啤梨味,不過雪糕口味不能自選,都是指定好的,如果可以配自己喜歡的就更好吧。72%的比利時朱 古力真的很香濃幼滑,配著雪糕一起吃,帶少許酒香味,不太搶,容易入口。

彩動心弦(堂食$97/外賣$72)。朱古力鏤花的外殼實在很漂亮,全是人手製造的,像一個可以吃掉的首飾盒一樣。堂食和外賣的分別在於雪糕球的數量,堂食有6球,而外賣則有4球,但同樣配料新鮮的水果和朱古力薄脆。除了雪糕 蛋糕和雪糕月餅之外,可以外賣的雪糕甜品好像還是第一次見到,現在可以買回家慢慢嘆,這個安排實在貼心,值得一讚。

魔幻奇程($489),我之前 也吃過好幾款雪糕蛋糕,不過賣相通常都不如平常蛋糕般精緻華麗,但這個圓球體的雪糕蛋糕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歡。同樣是72%比利時朱古力鏤花圓頂,蓋著灑了豪華金箔的比利時朱古力雪糕蛋糕,再以綿軟棉花糖、新鮮藍莓、紅莓和士多啤梨作點綴,遠看就像一個裝滿顆顆寶石的首飾盒。本身我就特別愛吃這裡的比利時 朱古力雪糕,所以這個雪糕蛋糕最適合我吃,當然我也被那個鏤花圓頂迷住,下次可以買給一個愛吃朱古力的朋友。

新的魔幻一刻甜品由101日起開始接受預訂,供應期有限,想吃就要趁早了。特別在下午茶時間,和幾個好姐妹一起來分享,肯定很開心。

Häagen-Dazs  
地址: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626-627號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