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環境比食物出吃:Divino Patio Ristorante Bar Pizzeria

首先要感謝食友與公關的邀請,是日來到這裡試菜,半年多前已經來過翻新後的三里屯其中兩家餐廳吃午餐,那時候還有三四家店未開業,現在已經百花齊放,食肆 選擇多,環境又舒適,難怪人氣比以前旺盛。這裡的餐廳都是半開放式,客人可以選擇坐在室外或者室內,是日我們被安排坐在一張方型檯,其實都幾適合十人以上 的朋友聚餐,西式長檯會比較難一起談天,方型就剛剛好。
首先店員送來點麵包,有類似grissini的麵包棒,配著淡紅色的豆蓉醬,另外還有focaccia,吃起來算鬆軟,而用的橄欖油和意大利黑醋的質素都不錯。
兩款pizza,一款是margherita($128),另一款是Piccante($148),我很喜歡吃margherita,材料簡單但非常對 味,這裡的也不是不好,薄餅外圍脆脆的,只是蕃茄醬和芝士都略嫌不足,味道有點清淡;而辣肉腸也不錯,挺惹味的,不過有某些食友說有點偏鹹。
5 regional cheese ($199)。有四款不同的芝士,兩款硬兩款軟,其中有兩款較為特別,一款是帶有煙燻味的,另一款的外層是酒紅色的,因為芝士浸在葡萄裡,所以染了色,顏 色幾漂亮。而配吃芝士的除了常見的mandarin和蜜糖之外,還有紅提子和青蕃茄,我雖然最喜歡蜜糖,但這裡的蜜糖帶點苦味,味道太濃烈。
Deep-fried olives ($168)。我還是第一次吃,以前我不吃橄欖的,不過有次吃到些好吃的黑橄欖,才沒那麼抗拒,可是還是不喜歡綠色的,而這個炸橄欖球裡面的正正是綠橄欖,味道沒想到還不錯,炸得夠香脆,裡面除了橄欖還有牛肉肉碎。
5 types of coldcuts ($199)。最深紅色的是牛肉,而其他的都是豬的不同部位,整體質素不錯,其中一款入口柔嫰,油脂充足帶鹹香,不錯的。
Home-made Ravioli ($188)。弄成小飛碟的意大利雲吞,裡面包著的是牛肉碎,有點像鹹牛肉三文治的味道,味道也不錯,不過我吃到有一小塊碎骨。
Tiramisu($88)。全檯一致激讚,芝士入口綿軟幼滑,又夠香甜,下層手指餅的酒味沒有太濃,合我心意,水準甚高。

特別值得提一下這裡的薯仔出品非常好吃,薯蓉幼滑,充滿薯味及牛油香;薯條又炸得香脆,好好吃。

食物的水準雖然未算突出,部份調味偏清淡,可是我最喜歡的是這裡的用餐環境,檯與檯之間有足夠的空間,半開放式的設計,舒適不焗促,最適合和朋友causal dining,傾足一晚絕無問題。


 Divino Patio Ristorante Bar Pizzeria
地址: 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(Brim 28)1樓11號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