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圓方美食巡禮 (3) – 可以再吃:Wildfire

不定期的圓方美食巡禮這個星期又展開,我們三個人輪流負責決定要吃什麼,其中一個同事就提議到這裡吃。印象中我只吃過這家餐廳一次,但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, 而且也不是這家分店,就連是在那家吃都不記得,所以完全忘了好不好吃。前一天其實我們來過這邊檢視過餐牌才決定要來,午市套餐有兩款,較貴的$148 executive lunch,有頭盤、主菜、甜品和餐茶;另一款是$98 daily set lunch,比executive lunch只是少了甜品而已,當然主菜的選擇級數有點不同呢,實際上兩款價錢不是差太多。

我們三人點了一個executive lunch set和一個daily set lunch,然後再單點一個薄餅。頭盤可以在湯和沙律中二選一,兩個餐的沙律各有不同,一款是煙三文魚凱撒沙律,而另一款去菠菜魷魚沙律,先到達點菜的同事選了煙三文魚沙律。
煙三文魚凱撒沙律的份量一點也不吝嗇,幾乎像是單點沙律一樣,我們三個人分,每人都分到半碟。羅馬生菜新鮮爽脆,凱撒沙律醬味道與份量剛好,不會太濃味,麵包粒夠脆,不過大粒了點,像骰仔一樣,而煙三文魚有三大塊,以頭盤沙律來說合格有餘。
是日餐湯是忌廉南瓜湯,可是南瓜味不濃,就是很普通的忌廉湯,所以我們一致認為點沙律比較划算。
Executive lunch的主菜是Char-grilled sirloin steak with sautéed potatoes, red pepper, french bean in butter & pommery mustard gravyMedium rare的厚身sirloin steak,有炭燒的香味,裡面的肉呈嫰粉紅色,可是再生一點點,不過現在也剛好,那個pommery mustard gravy帶點甜,配搭起上來也不俗。最欣賞是墊在下面的配菜,法國豆和紅椒條吸收了肉汁,爽甜好吃。
Spaghetti with thyme chicken and onions, mix peppers in chili butter sauce。同桌不吃辣的同事看到意粉的顏色本來還擔心會辣,而且是寫著chili butter sauce,但結果一點也不辣。雖然不辣,但味道不錯,幾惹味,意粉煮得不錯,有咬口,雞肉的份量也多。
Salsa tiger prawns pizza($138)。是這個月精選薄餅,看到檯上面的直立餐牌裡的照片不錯,所以就點了一個來試。配料除了虎蝦外,還有牛油果片、 mozzarella cheese, 車厘茄和salsa fresco醬。批底都算薄,味道還好,不過餡料有點吝嗇,不太看得到有完整的蝦,對愛吃牛油果的我來說牛油果少了點,最多的就是車厘茄。
Blueberry mousses in chocolate cup with vanilla sauce。賣相都頗有心思,一個朱古力做的小撻,裡面有灰紫色的藍莓慕思,慕思味道很不錯,不人工,有藍莓果味,甜度也剛好,不過那個朱古力撻就麻麻, 選用的朱古力的味道很廉價,同事們都說像小時候吃的平價朱古力金幣,只有甜味而沒有朱古力味。

員工證套餐沒有折扣,所以只有薄餅可以打折,最後每人一百二十多元,對比起上次吃的泰國菜,大家不約而同覺得多付一點錢來這裡吃更划算,食物整體上不錯,份量又足,絕對是可以再光顧的午餐地點。 

Wildfire
地址:尖沙咀港鐵九龍站圓方(Elements)1樓1005店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