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(1):Izumi Curry

從來請假都是為了旅行,很少會是想留在香港休息一下而請假,是日不知為何,就是想給自己半天的假期,好好享受一下。始終週末人太多,有些想去的地方總是因為人頭湧湧而失去想去的衝動。剛好有朋友正在待業中,而且這個朋友食量驚人,好讓我可以一口氣試三個地方,餘下的都可以靠她包底。

第一站我們先去吃咖喱,尖沙咀分店幾個月前已經去過,印象不錯,咖喱好吃,這次來是想再吃一下蛋包飯,因為看到食友們大讚,而且照片都很吸引,雖然也有人說蛋好像熟得過熟,但還是自已親身試過才知道。


差不多到了下午茶時間,店內的客人不算多,大概有四成滿。裝潢以淺木色為主,最喜歡這裡有兩面大玻璃,天然光由窗外透進來,感覺悠閒舒適。


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客炸雞扒咖喱蛋包飯,套餐跟一客沙律和一杯飲品。沙律是普通的菜絲沙律,由於不斷出水,所以縱然加了沙律醬,味道還是淡淡的。


咖喱蛋包飯賣相不錯,雖然我也認同是熟了點,但看起來其實也不俗的。以蔬菜、水果及牛肉熬製傳統日式咖喱味道香濃,不算很辣,而米飯我就覺得煮得腍了點。炸雞扒是朋友選的,入口有點乾,但未至於是嚡口,炸漿的部份不特別突出,還是不太推薦這裡的炸物,我覺得點配野菜或者之前我在尖沙咀吃過的牛雜更加好。


味道和尖沙咀店沒太大分店,下一次如果想在港島吃咖喱的話不妨來吃一吃。


Izumi Curry
地址: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1樓Kitchen 11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