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一星期七天都有的任點任食點心:龍逸軒

是日得到雜誌的邀請,來試試餐廳新推出的午市任點任食點心brunch,每位$188,除了超過50款點心、小食、飯麵選擇外,還可以去倚窗閣自助餐那邊的甜品區任吃甜品,聽起來似乎很抵吃。
 
第一次來九龍酒店吃飯,之前只來過買奶皇月餅。午飯時間,自助餐區那邊人頭湧湧,我跟著指示來到中菜廳,發現這裡面積非常小,可以說是我去過最小的酒店中菜廳,大概只有二十多張檯。
三色腸粉。最適合我這種貪心的人,一口氣可以吃到蝦腸、叉燒腸和素菜腸,三款腸粉都很足料,只是略嫌腸粉皮不夠薄而且有點糊口。
翡翠玉兔餃。賣相和兔仔還差很遠,比較像外星生物。裡面主要的餡料是帶子,稱為翡翠的菜粒反而很小,細心的品嚐還是會吃到帶子的味道,不過蝦肉的味道更加突出。
奶皇包。本來我以為是流心的了,所以一打開的時候是有點失望,可是這裡的奶皇跟外面吃到的不同,顏色非常橙,令我想起這裡的奶皇月餅。果然味道跟奶皇月餅一樣,有蛋黃香又有奶香,其實是好吃的,只是我被流沙包寵壞了而已。


蝦餃。蝦餃細細粒,蝦餃皮甚有彈性,裡面的蝦肉非常飽滿,新鮮爽口,不過如果加入多些筍粒,味道與口感就會更豐富。
金勾咸水角:剛剛炸好的咸水角新鮮熱辣,裡面的餡料有雞肉粒和叉燒粒,外層比平常薄,非常脆口,甚有驚喜。
沙律醬蝦多士。炸成金黃色的蝦多士,用新鮮蝦肉打成膠,但仍然看到剁碎的粒粒蝦肉,十分彈牙,而多士不太油膩之餘也夠脆口。
上湯泡飯。上檯時芹菜味很濃,米飯應該是加蛋炒過的,然後再加入上湯,配料相當豐富,有肉碎、帶子、蝦和瑤柱。米飯煙靭香口,湯底也鮮味。魚翅蒸燒賣:燒賣面頭有一隻蝦,底部又有一隻蝦,雖然蝦很爽口又有鮮蝦味,可是蝦肉完全蓋過了豬肉味,像吃著燒賣外貌的蝦餃。
蟹肉菜苗餃。這裡的點心都很喜歡加蝦肉,雖說是蟹肉菜苗餃,但裡面還是有不少蝦肉,而蟹肉本身的味道有點不敵蝦的鮮味,菜也不多,味道不太突出。
 
吃過點心之後,我們就到了自助餐那邊的甜品區,看看有什麼好吃的。除了常見的雪糕、朱古力噴泉、生果和蛋糕等等,還有即製的梳乎厘、班戟,自由配搭的刨冰,款式不少。
鮮奶燉蛋白。燉蛋白夠滑溜,奶味濃且不太甜,不過略嫌不太夠熱。
芒果梳乎厘。剛剛焗好的梳乎厘,小小的一個,加上少許糖霜,賣相不俗。梳乎厘入口軟綿,有淡淡的芒果味,不太甜,難怪未焗好已經有人在排隊等。
即製芒果班戟。芒果粒甜美,只是簡單的加入忌廉,班戟皮夠煙靭,味道也不錯,想吃得豐盛一定可以自己加雪糕球。

最親民的是這個午市任點任食點心Brunch在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都有供應。星期一至五的供應時間是由上午1130分至下午230分,而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的供應時間則是由上午11時至下午3時,想試的朋友記得早點訂,因為座位不多,應該會比較容易爆滿吧。

龍逸軒
地址: 尖沙咀彌敦道19-21號九龍酒店2樓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