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必看韓劇!:屋塔房王世子

我煲劇的習慣通常都是等套劇做完才一次過煲的,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心急,好看的劇我通常幾天就會看完,如果好像韓、日劇那樣一個星期才做一兩集的話,我會很痛苦。這次不知為何我打破了自己的慣例,結局天天都望星期三四快點來,可以看下一集。

近年很多穿越劇,通常都是由現代穿到古代,但這套劇卻打破慣例,由古代穿越到現代,正因為如此,就引發出連串笑話。

男主角我在之前的成均館緋聞已經見過,不過那套劇印象最深的是女主角跟具龍河,反而沒有特別愛上他,可是看過這套王世子之後,真的了解到他的魅力所在,難怪他是今年的廣告最具影響力的明星之一。他的樣子絕對不是俊俏的型,但他就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,很有親和力,特別他腼腆的笑,真的可以殺死不少人。

至於女主角也不是說很漂亮的那種,但就是很順眼,很少人會不喜歡她。我記得她曾經做過大長今的信非,那時候已經覺得這個女孩子不錯,現在躍身成為了女主角,一點也不失禮。

劇中的三個黃、綠、藍,真的非常搞笑,他們通常都是製造笑位的,傻傻更更的令這套劇讓我看得更開懷。

雖然此劇同樣是好壞分明,壞的人壞得不得了,好的就一直被害,可是我覺得劇本寫得還不錯,從第一集就已經埋下結果的伏線,真的非常佩服網絡上有些人,在劇播到中段就已經開始分析結局,有的甚至跟真正的結果差不多,實在是很厲害。

真心推介大家看這套劇,輕鬆溫馨,又不需要特別用腦子,過多一陣子我又會再看多一次的了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