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褪色的味道:漢城美食

記得有天心情不太好,剛好好友早下班,所以就相約一起吃晚飯,她的工作時間比較不穩定,所以我們通常都會在週末見面,平日夜晚的飯聚反而少。她也是愛吃的人,不過沒有我那麼瘋狂,是夜在尖沙咀,想起搬大舖的漢城,不知道味道有沒有變,所以就拉著好友一齊去試試看。

我記得第一次來已經是三年多前,那時候店還在金巴利街,印象中食物便宜又好吃,不過去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再去了。新的舖面比以前大兩倍,不過座位仍然是比較擠迫,最有趣的是中間有一張大檯,而就我所觀察,在座的應該有好幾組互不認識的人,名乎其實的「搭檯」。如果你跟朋友是來談天的話,我就覺得不太適合了,好像你說什麼鄰桌的人都一起在聽的感覺。
泡菜。比較普通,比起其他的沒什麼特別之處,而且我覺得辣味有點不夠,只吃到酸。
辣年糕炒麵。其實朋友不太吃得辣,不過我也認為這個比預期中要辣一點。雖然夠辣但醬汁煮得不夠濃稠,有點稀,唯一慶幸的是年糕很煙靭,辛辣麵也好吃,算是挽回一點點分數。
韓式炒粉絲。粉絲煮得有點過腍,夾的時候黏在一起,而且失去了彈性和咬口,吃起來有點乾,聞上去又沒有什麼炒過的香味,好像只是在鑊裡兜一兜熱就算。

感覺上好像已經不如以前般好吃,就像在商場food court差不多的水準,而且坐得又不太舒服,如果真的要吃韓式快餐的話我寧願去阿士厘道那家好像更抵吃。

漢城美食
地址: 尖沙咀金巴利道74至76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