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Non-no+Lowrys Farm長型碎花銀包


其實我很少買這種日本時裝雜誌,因為裡面介紹的衣服通常都不便宜,而且裡面的風格多不適合我,不過對於這種雜誌裡面所送的小禮品,我卻很有興趣。有時候午飯過後,我會到公司樓下的書店看看這些日本雜誌,附送的多數都是小袋子、散紙包之類的東西,雖然會看到很想要的花款,不過知道家裡已經有好幾個這種大小的袋子,所以在「買之前,想一想」的原則下,通常最後都不會買的,省錢又減碳。
這次破例買是因為雜誌送的時長型銀包,剛好兩個星期前我的銀包不小心在背包裡被的我那支防曬浸死了,整個羊仔皮銀包變深色之餘,更發出陣陣的防曬香,迫不得已就要另一個。原本想買rabeanco的,不過沒有我想要的款式,後來去bauhaus,有看到salad有幾個款都不錯,匯豐咭還有九折,但鬆弛叫我多看幾間比較下,最後什麼都沒有買。

就在回家途中,經過家附近的一家OK便利店,吃著新出的乳菓雪糕時,被我發現了這本送長銀包的Non-no,自從用了長銀包之後,就回不了頭,再也不想用短的。仔細看過圖片,原來是Lowrys Farm慶祝二十週年推出的,size也ok,反正都只是九十多元,就算真的不喜歡也不會覺得心痛,結果就極速買回家了。

雖然我比較喜歡軟腍腍像羊仔皮般的銀包,不過這個也算不錯,間格方面還可接受,當煞多一點就更好,唯一要留意是中間的小袋子不能放太多硬幣,否則銀包會合不起來的。雜誌應該出了不久,未至於斷貨,喜歡的朋友可以買個當做後備銀包呢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