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Hokkaido-Yo 北海道乳菓雪糕

每天上班時我都會經過一家在家附近的OK便利店,某天在等待過馬路的時候看到裡面有一個小的counter,裡面放左一張淺綠底的廣告版,上面有一隻小北極熊,細心一看原來是OK新發售的Hokkaido-Yo 北海道乳菓雪糕,不過早上上班時間不適合吃雪糕,所以沒有買。

過了幾天晚上吃完飯,突然想起可以吃這個雪糕,所以就去OK買了回來。一共有三隻口味,分別是原味、巨蜂提子味和富士蘋果味,第一次試當然是要試原味呢,一杯售$9.5。

一開始拿上手的時候覺得有點硬,還以為像其他雪糕一樣要等一會兒解凍一下,但要匙羮一插進去,發現是軟腍的,雖然未至於是軟雪糕般,但至少不需要用太多力氣。味道不錯,有乳酸的味道,不太甜。炎炎夏日想起想吃froyo但附近沒有froyo店的話,買來代替一下也不錯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