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一周七天價錢劃一的Brunch:LaVilla TST


預先沒有想到要到這裡,只是在開飯網搜尋午餐地點時看到,所以就試試打去預訂座位,本來店員說只剩下戶外的位置,會有點曬的,不過最後我們又可以坐到室內去,大概是因為有些人沒來吧。

通常餐廳的Brunch都是weekday比較便宜,週六和週日會定價較高,當然供應的食物種類也會多一點,不過有時候週日也不想吃得太貴太豐盛,所以這裡就提供了一個好地方,一星期七天的Brunch價錢都一樣,由$118至$198不等,不吃主菜的話可以只選頭盤+甜品buffet。不太清楚自己心意的不用擔心,可以不用立刻決定要不要主菜,要的時候再點也不遲。

每一檯都會先奉送一客蒜蓉包,金黃的顏色很漂亮,吃起來也算香脆,只是蒜味略嫌不突出,而伴隨麵包的有這款橄欖醬, 和蒜蓉包同吃味道還真不錯。後來我在想可能是因為要搭配這個橄欖醬,所以蒜蓉才沒有加太多,否則橄欖醬就失去意義了。
雜菜清湯。我想這應該是我吃過的自助餐之中喝過最清淡的餐湯,雜菜料也不多, 純粹是因為想喝點熱的才拿的。
頭盤大概有十多款,第一輪我們都拿了最吸引的食物。巴馬火腿哈蜜瓜已經一件件配搭好,哈蜜瓜清甜帶爽,火腿也有鹹香,整體算不錯;薯仔沙律,看起來好像很好吃,不過薯仔煮得不夠腍,有點生;芒果大蝦蟹柳沙律,芒果粒甜甜的,蝦肉爽口不過沒什麼味道,一絲絲的蟹肉質素還不錯,可惜這個沙律只出了一次,後來轉了一個非常普通的粟米粒、紅腰豆沙律;黑椒煙吞拿魚,毫無味道的一塊魚,又沒有任何醬汁可以配搭,可以不吃;煙三文魚不算肥美,不過鹹度剛好,用來自製一個煙三文魚凱撒沙律也不錯。

豆腐木魚沙律。西式的沙律雜菜墊底,放一粒豆腐再加上木魚和日式醬汁,沙律菜和木魚其實不太夾,一口把豆腐和木魚吃掉,下面的菜不知道該怎麼辦,注定是要犧牲的。
第二轉已經沒什麼想吃的頭盤了,只是簡單的夾了些羅馬生菜,加入帕馬臣芝士、煙肉和麵包粒做凱撒沙律,羅馬生菜新鮮爽脆,只是煙肉粒有點硬;三色椒,第一轉還看到三種顏色的椒是數量平均的,第二次看就只剩下青椒了,確實燒過的紅椒和黃椒是較甜的;Cold cuts有三款,沒什麼特色,只選了一款試試,就是一塊普通的火腿而已。
蟹柳沙律。很普通的,只是有些微苦的沙律菜墊底,上面放一些蟹柳再加沙律醬。
後來才出現的蕃茄mozzarella cheese,芝士似乎切得有點薄,而且奶香不突出,味道很淡薄。另外面層只有少許黑椒粒作點綴,如果芝士本身質素一般的話,加點橄欖油和意大利香醋提提味應該會比較好。
最後我們只點了一個主菜,本來我們對這個肉醬意粉是沒什麼期望的,沒想到意粉煮得不錯,有咬口,蕃茄醬的酸度適中,肉碎炒得夠香,而且茄味充份滲入肉內,如果最後可以再加上一些Parmesan芝士碎就更加完美的。
甜品的部份好像比頭盤豐富一點,我們就隨意拿了五款回來。店家自制的雪糕有四款口味,我就選了西柚雪芭和紅莓雪芭,西柚雪芭可以看到有西柚肉,不過after taste有點苦澀,另一款紅莓雪芭酸酸甜甜的,但我覺得偏甜了點。
什果焦糖燉蛋。味道比想像中的好,面層的焦糖脆脆沒有燒焦,也不會太厚,裡面的燉蛋幼滑充滿蛋香,而且不太甜,好吃;雲呢拿panna cotta。我想應該是雲呢拿籽都沉在底部,所以反轉倒出來時雲呢拿籽都在頂部,雖然看到有多雲呢拿籽,可是雲呢拿味不突出,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奶凍,我覺得魚膠粉下得太多了,所以入口不夠幼滑;什果啫喱凍。賣相不錯,有兩層顏色,下面是透明而上面是深紫色的,是黑加侖子口味,不太甜,不錯。

以這個價錢來說,實在不能要求太多,這裡的確是物有所值,百多元就能讓你吃到飽,想豪一點吃塊牛扒也只是二百元,另外甜品的選擇也不只我剛才吃的幾款,還有五款以上我沒試。因此就算最終不合你胃口,至少也不會感到肉赤吧。

LaVilla TST
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下G28號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