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澳門.沙梨頭] 澳門新龍記

吃完法蘭度之後,我們坐巴士慢慢回到市區,本來想好好的在巴士睡一下,可是有一個小孩不斷在哭,她的家人由得她在哭,結果沒有睡好。 新龍記很容易找,就在紅街市附近,下午三時多,店內沒什麼客人。
來這裡是專程吃蟹黃撈麵和花彫雞撈麵,所以我們就只點了兩個麵四個人分享。 
花雕雞撈麵。賣相不討好,可能我本身不怎麼愛吃烏雞吧,而且雞件切得太碎了,導致有不少碎骨,吃的時候有點狼狽。至於花雕汁和幼麵出奇地夾,帶有淡淡的酒香。
蟹黃撈麵。不知為何跟我在網絡上看到的照片很不同,蟹黃乾乾的放在幼麵上,毫不吸引。幼麵尚算彈牙,至於那些蟹黃就不如別人所說的那麼有鮮味,雖然沒有腥味但味道比較單調,也不夠香,相比起之下在牛記吃到的蟹黃撈麵,實在好很多。

澳門新龍記

地址:新橋(三盞燈/白鴿巢)沙梨頭南街29號地下E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