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超滑溜即撞豆腐花:蜜糖兒


吃完泰國菜之後,口腔仍然感到有些刺辣,想吃一點甜中和一下。雖然是星期五的晚上亦正值糖水時間,可是這裡一個客人都沒有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雨關係。
即撞原味豆腐花。用一個小木桶裝著的豆腐花,面層看到有不少氣泡。剛撞好的豆腐花,非常熱,吃的時候要小心,以免灼傷口部。豆腐花十分滑溜,幾乎一放到口裡就已經滑進喉嚨裡,想不到此豆腐花豆味很濃郁,配上我最愛的黃糖粉,好吃得不得了。
桂花湯芝麻湯圓。湯圓的湯底不用傳統的薑湯而改用桂花湯,湯底不太甜,有淡淡的桂花香,和薑湯各有各好。湯圓體積比較小,像是同區金滿堂放在椰皇裡面的小湯圓差不多大,湯圓糯米團部份香甜軟糯,口感綿軟,裡面的芝麻餡也不錯,不過稱不上是流心。

這裡除了甜品還有供應小食和意粉之類的熱食,這一次沒試所以不知道水準如何,不過即撞豆腐花真的是很好吃,值得來一試。

蜜糖兒
地址:九龍城獅子石道110號恆勝樓‎地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