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澳門.黑沙海灘] 法蘭度餐廳

來澳門幾次,每次都會吃個葡國菜,但就一直沒有來過這裡,有人說好吃,有人說不好,只是地點實在不太方便。這一次因為我們住在氹仔,比起由本島去較近,所以就安排了第二天的午餐去試試。 這裡的週末是不設訂座的,要吃的話就要在開門前來排隊,本來是打算早一點到,結果還是賴了一會兒床,12點正剛好下的士,看著客人魚貫的進去餐廳,我們也剛好可以第一輪進去。
來之前其實已經看過要吃什麼,最想吃的當然是燒乳豬,另外還有炒蜆和燒沙甸魚,結果大家沒睡醒,由鬆弛發板點了一條煎馬介休。 
新鮮出爐的豬仔包,體積非常大,兩個人分享一個剛剛好。豬仔包外脆內軟,朋友喜歡配橄欖油和醋吃,我還是最愛配我的牛油,用麵包的熱力將牛油軟化,好好吃。
燒乳豬。乳豬的賣相很漂亮,看樣子還以為外層會脆脆的,怎料是黏牙的,一點也不脆。乳豬的肉很嫰很夠味,有不少肉汁,確實是不錯的,只是外皮稍有失手。 
煎馬介休。如此巨型的馬介休我還是第一次見,浸在一盤橄欖油上面,另外還有一片片蒜片。馬介休其實是醃製過的鱈魚,煎香的馬介休魚塊仍然保留著鱈魚的口感,肉質很嫰很滑,不過確實有點鹹,不得不配薯仔一起吃。後來我們也沒有把它吃完,因為到後期實在是很鹹,除非人多或者本身很愛吃馬介休,否則不建議點這個,吃罷覺得整個人的鈉含量勁升十倍。

值不值得專程去我也不確定,不過反正澳門就不大,去看看也無妨,只是近來澳門好像開了不少好吃的餐廳,所以再次到訪的機會並不大。

法蘭度餐廳

地址:黑沙海灘黑沙海灘9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