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花蓮.住宿] 水上民宿

這是唯一一天我們和同行友人分開住的日子,因為他們想參加太魯閣的半天團,剛好他們找到的民宿有遊覽連住宿的特價套餐,而我們沒有興趣到太魯閣,所以另外再找一家平價民宿。

其實花蓮市的民宿選擇很多,有平有貴,不過我和鬆弛一向都對住宿沒有太高要求,只要價錢平夠乾淨就足夠,而事實上我並沒有找到資料關於這家民宿的評價,這次訂房純粹靠運氣。

民宿在小街裡,跟住GPS不太容易找,所以要直接打給宿主,讓她來接我們。民宿就在一堆民房的中間,完完全全是融入社區的感覺。民宿的停車位只有一個,如果你也像我們自己開車的話,就最好先跟宿主講一聲。門口還有六七架單車,宿主說可以隨便拿去用的。下午有一段時間我們騎單車到花蓮市遊覽,坦白說,如果單車技術不太好的話其實並不建議,因為要騎的都是馬路,在不熟路的情況下確實有點危險,而且單車找個泊位進餐廳也不容易,很擔心單車會被偷走。

至於民宿方面,我們被安排住在第二樓,房間雖然小,床舖也是在地上,但整體上是舒服的,浴室也乾淨,另外門外就有一個雪櫃,可以放自己的食物。所以NT$1,000的價錢實在是超值!

水山民宿
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525巷2弄12號
電話:0912-037283
網址:http://overwater.hlbnb.tw/about.htm
參考價格:水的藍溫馨雙人套房,平日NT$1,000/假日NT$1,200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