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又一次中招:貴族甜品


大角咀的甜品店真的越開越多,吃完晚飯後想找點甜吃一點也不難,是晚經過食肆林立的埃華街,看到有一間裝潢以黑白為主,吊著水晶燈,掛著幾幅西式貴族女性的畫像的甜品店,門口的甜品照片看起來好像不錯,見客人還未算很多,就決定進去試試看。
椰皇燉蛋白雙丸。很愛吃椰皇的我,非常沉迷以椰皇為主的熱甜品,只要看到甜品店裡有我就必定會點,雖然之前在某甜品店吃過一個不好吃的椰皇甜品,但仍然沒有減低我對椰皇甜品的喜愛,而且裡面除了常見的湯圓之外,還有芋圓和地瓜圓,怎麼能夠不試呢?可是看到她的第一個感覺是「濁」不可耐,我愛椰皇就是愛她的清新鮮甜,為何送上來都變成了椰汁的奶白色?不是因為燉了蛋白才變成這樣吧?而且那個白色的湯,味道毫不清甜,又杰杰的,感覺像生粉水沒差。鋪在椰皇底部的蛋白算滑溜,整算挽回點分數;芋圓和地瓜圓都不錯,煙靭軟Q,芋圓有芋頭香,地瓜圓也香甜;湯圓就很一般,裡面的餡不流心,但皮還可以接受。
鬆弛點了個酒釀桂花糖水配芝麻湯圓。湯圓剛才已品評過,不再贅述,至於酒釀桂花糖水同樣令鬆弛很不滿意。他說糖水太水汪汪了,沒有酒釀的醇厚,酒味頗淡的,桂花味也沒有很香,結果他只吃完湯圓就算了。

一直都有不少客人進來,他們主要都是點冰類或者是生果類甜品,我們沒試所以不便評論,始終生果甜品是比較容易做得好吃,只要生果新鮮甜美就可以,但是這種需要下功夫的中式甜品,我想店家還是要多加鑽研才行。

貴族甜品
地址:大角咀埃華街98號地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