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花蓮] 迷你小雲吞:花蓮香扁食


扁食類似雲吞,在福建台灣等地有人會稱餛飩為扁食,而花蓮的扁食在台灣很有名。本來我們是打算去一家叫做液香扁食的,因為網絡上說不錯,但民宿宿主說這家花蓮香才是最好吃的,強烈建議去試,所以我們就聽她的說話轉軚到這裡。
下午茶時間客人不多,我們因為要看顧單車所以坐在外面。店子裡面一個玻璃櫃放著很多不同的涼菜,全部都看似不錯,但因為之前已經吃了不少東西,六點多又要去吃海鮮,所以還是只吃扁食就好。 
花蓮香的扁食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鮮蝦、翡翠、鮮肉,不知道點什麼的時候最好就是叫個綜合,有蝦有菜又有肉。扁食的皮很薄,飽滿又大顆,跟我在香港吃到的福建扁食有點不同。鮮肉肉餡是用溫體豬後腿肉,肉味濃郁;翡翠是韭菜混合豬肉,韮菜和肉的搭配剛剛好;蝦夠甜美彈牙,非常爽口,三款都很不錯。
店內的紅油辣椒也是必試,和扁食一起吃,更加惹味,嗜辣者一定很喜歡。


花蓮香扁食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355號
網站:www.bian-shi.com.tw
營業時間:10:30~22:00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