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花蓮] 長龍炸蛋店:炸蛋蔥油餅

在花蓮市國安里的復興街, 因為炸蛋蔥油餅走紅,所以人們就索性把這裡稱為蔥油餅街。 一條短短的街已經有好幾家蔥油餅,當中有兩家排隊的人特別多,也沒有看清楚店名,就一支箭衝去第一家人多的店。然而在等待蔥油餅的時候,我們就發現了另一家更多人排隊的。雖然炸蛋蔥油餅好吃,可是這麼熱氣的東西還是不適合一天吃兩個,最好只試了一家。

蔥油餅不用等太久就有了,剛炸好的蔥油餅非常熱,撕開紙袋,熱氣騰騰,吃的時候要小心翼翼,否則肯定會熱爆咀。金黃色的餅皮香相當酥脆,中間的蛋呈流心狀態,蛋漿和帶有淡淡的蔥香的甜味餅皮,再搭配微辣的蒜泥醬汁,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的人間美食!如果我住在花蓮的話,肯定一個星期要來好幾次。雖然這裡的蔥油餅水準不錯,但還是我在台中誠品附近貨車檔吃到的好吃,因為那邊有醃菜又有肉鬆和台灣腸仔,整體感覺更豐盛,不過如果來花蓮的話,一定不能錯過這條蔥油餅街呢!

炸蛋蔥油餅
地址:花蓮市復興街
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