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宜蘭.住宿] 蘇花公路旁的便宜民宿:海山民宿

由於第二天我們要由宜蘭直踩到花蓮的立川海場,所以我特別選了近花蓮縣一點的民宿,好讓鬆弛不用開車那麼辛苦。 本來看地圖還以為不容易找,原來就在蘇花公路旁邊,所以由宜蘭去花蓮一定會經過的。

其實在南澳這邊有幾家民宿,在看過照片與格價之後,最後選了這裡,平日雙人房的價錢只是NT$1,200而已,而且還包早餐。

由於我們吃完晚飯才去民宿,所以一直有和民宿宿主聯絡,以免她以為我們失蹤了。雖然網絡上寫著要先付房價五成的訂金,不過我越洋打電話先表明說我們是從香港來,要付訂的話會比較困難,結果民宿的人也很好的不用我們付訂金,其實大家都是講一個信字吧。

房間很闊偌,廁所也超大的,格局有點像宿營旅舍,整體都乾淨舒適,我們都很滿意。
早餐是前一晚先跟宿主說要什麼的,然後在你指定的時間送到民宿去。早餐是三文治,可以選牛、雞和豬,味道也不太差了,反正就是讓我們不用餓著肚子坐兩個小時去花蓮。飲品是台式奶茶,我覺得有點甜,味道跟香港的有點不同,多了點咖啡或是焦糖味,我不太喜歡,所以只喝了一點點。

海山民宿
地址:宜蘭縣南澳鄉南澳村蘇花路二段67號
價格參考:雙人套房,平日1,200/假日1,500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