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宜蘭] 好吃的台式米糕:廖榮川米糕

今天要繼續驅車南下,離開了三星鄉,我們經過景點豆腐岬,再到達蘇澳,嚐一嚐不少人讚賞的米糕。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米糕應該是和蘿蔔糕也不多的,但結果是一碗小小的糯米飯,我想應該是因為糯米黏在一起,看起來像糕吧。

這一碗看似平平無奇的米糕,只是簡單的一碗糯米飯,上面淋一些肉碎,加一點魚鬆和醃製過的小黃瓜,加起來竟然出奇的好吃。糯米飯質感帶Q,口感軟糯,魚鬆的香甜和糯米很配,再加上爽脆的醃小黃瓜,真的好好吃。如果不是因為接著要去吃海鮮的話,可能我會自己再吃一碗的。另外,這裡還有賣燉湯的,似乎很好喝,可是最終我們還是沒有試。

如果由宜蘭開車到花蓮,一定會經過蘇澳的,而且所花的時間不會很長,不去吃會很可惜呢!

廖榮川米糕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江夏路9號
營業時間:11:30~22:3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