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胃口回來了:泰好味


通常星期五晚上我都會和鬆弛出去晚餐,不過是日他工作到差不多九點才下班,天氣不穩定,下著毛毛細毛又不斷閃電,雖然肚子餓但一直沒想到要吃什麼,最後決定先到一個大家都近的地區會合先。在會合的途中,其實我已經想好幾家餐廳,在見面後發現鬆弛似乎沒什麼胃口,所以就選了一家泰國菜,希望酸辣的東西可以提升他的胃口。

胃口不佳,他想點的脆肉又賣完,心情當然又不太好,所以最終我們也就簡簡單單的點了個冬陰公和酸辣魷魚沙律就算了。

冬陰公。顏色看起來比起平常的冬陰公較淡,應該是多加了椰漿的原故。裡面有大量的雜菇、蝦和蕃茄,味道不錯,酸辣度適中,充滿香茅和金不換的香,而且不會因為味濃而覺得鹹,唯一不好的是那些蝦肉有點霉。
酸辣魷魚沙律。加了紫椰菜絲的沙律顏色很漂亮,裡面還有生洋蔥條和花生,辣度很夠,酸酸的很開胃,可以夾著旁邊的小塊生菜一起吃。魷魚的份量不少,還有我最愛吃的魷魚鬚,肉質新鮮彈牙。

本來胃口一般的鬆弛吃完之後好像好起來,似乎這裡的食物幾合他的胃口,相反我吃罷就覺得有點飽想吃甜品了,唯有等下一次再來吃沙嗲、燒鰂魚等等吧。

泰好味

地址:九龍城城南道2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