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普通不過的小菜:老四火鍋小廚

在香車街街市吃完雞煲之後,鬆弛似乎意猶未盡,可能覺得難得來了這裡,應該試多一家才走吧。離開雞煲的熟食市場第一層,我們步行到第二層,還好幾家食店還在營業,而鬆弛一早就在openrice看中了這家吃火鍋的,不過看不見有人吃火鍋,一開始還猶疑到底要不要坐下,但其他食店又提不起興趣,最後還是坐下了。

確實當天的天氣是有點熱的,店員說火鍋是可以點,不過火鍋料就不太齊全,在討論過後,我們還是點兩個小菜試試好了。

油浸笋殼。這款魚其實很適合不太喜歡吃魚的人吃,因為魚炸得香脆,連骨頭也是脆脆的,魚肉又嫰滑,本身笋殼的魚味又不重,不過這條炸到好像懂得飛的笋殼魚似乎失手了。首先魚炸得不夠透,香脆度不足,而且魚肉不算滑有帶點乾。第二就是那個豉油,油浸笋殼的那個豉油也是靈魂所在,不是一般的蒸魚豉油,要特別調較的,可是這個豉油味道偏淡,整體上只能說合格,不能說好好吃。
鬆弛間中會有麻婆豆腐癮,對於香港吃到的麻婆豆腐我確實沒什麼期望,唯一一次在香港吃到有麻辣味的麻婆豆腐是在詠藜園,其他的都不過是濃稠的肉碎醬汁配豆腐粒,這個也不例外,沒什麼特色可言,不過很有趣的是這裡是用上滑豆腐和布包豆腐雙併的,當然我本身比較偏愛滑豆腐。

正常的街坊價錢,餐牌是偶然會看到一兩樣特別的菜式,只是今天試的這個菜都沒有達到令我再來的水準,不過有機會再來的話還是試其他食家說好的火鍋吧。

老四火鍋小廚

地址:荃灣香車街街市3樓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