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台北] 超好吃鬆餅:Smith & Hsu


我超級愛吃英式鬆餅,因為我是一個忌廉怪,特別是特濃特厚身的忌廉,所以在偶然之間看到這家專賣鬆餅的小店的網頁,就把它加到我的必吃list裡面。

餐廳地下是收銀處和售賣廚具的地方,不過不能拍照,樓上二樓是餐室,簡約的裝修,開放式的廚房,陽光從大窗子透進來,頗有格調,是一個很適合悠閒地邊喝著花茶和朋友談天,或者看看書的地方。為怕吃不到,我們一早訂了位,四個人坐著書櫃旁的位置。
 
我們一坐下來,店員就捧來一大盤玻璃小樽,裡面放著不同款式的茶葉,客人可以對應餐牌裡面的茶款,先聞一聞茶香再決定要點那一款。擾攘了一會兒,最後還是沒有到選茶,因為有選擇困難症,好像很多款都不錯。 
之前看其他博客介紹說下午茶不好吃,只吃英式鬆餅就好,由於這裡有最低消費,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單點了兩份英式鬆餅和兩杯飲品,因為之後還要去吃別家。 

熱的烏龍蜜茶。天然的蜜糖甜味和烏龍茶很夾,不會太甜,因為本身鬆餅已經是甜的,如果再喝些較甜的飲料就會覺得很漏。 
剛焗好的鬆餅真的很香,一客鬆餅裡面有兩個,其中一個是有提子乾的,除了Clotted cream之外,還有蜜糖和紅莓醬,而蜜糖和紅莓醬之間我比較喜歡蜜糖,有點greek dessert的感覺。輕輕的把鬆餅分成一半,塗上Clotted cream和蜜糖,真的好吃得不得了,鬆餅鬆軟又充滿牛油香,看著被鬆餅的熱力溶掉並和蜜糖結合的鬆餅,實在是感到非常幸福,如果Clotted cream可以多一點就好了。

下一次來台灣我會再來的,等我呢~

Smith & Hsu 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21號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