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宜蘭] 東門觀光夜市

在正常鮮肉小籠包的附近有一個算有名的東門夜市,規模不及羅東夜市大,如果要行的話其實十分鐘以內就會行完。
嘟好燒其實是宜蘭地道小吃,是一個小指頭般大的麵粉團包著紅豆餡,炸成香脆的小球,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候喜歡吃的牛脷酥,裡面的紅豆餡不太甜,味道不錯。
蔥油餅。在整個旅程我們吃了佷多蔥油餅,可是都不及我在台中吃過的那家炸蛋蔥油餅般好吃,雖然這裡的蔥油餅跟在香港吃到的不同,裡面都會加蛋的,但蛋都是全熟的,沒有流心效果,而且餡料也不及台中的豐富,很可惜。
鬆弛看到一串串燒只是台幣10元所以就忍不住想試,因為價錢便宜,所以客人也不少,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鐘才有,至於水準其實很一般,而且串燒都淋了味道很重的醬汁,把食物都原有味道都蓋過,變成吃那樣都是一樣味道的。

攤位數目不多,食物種類也普通,如果有時間可以一去,否則還是留肚到羅東夜市比較好。

東門觀光夜市

地址:宜蘭市東港橋橋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