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清淡羊湯米線:雲南阿老表黑羊湯鍋米綫

兩個多月前看過雜誌有介紹這家店,是一個外國人開的,他好像是娶了一個中國女子做老婆,所以就在香港落地生根,開了這家米線店。其實這家店前身是吃四川菜的,上一次來的時候本來想試的,可是剛巧那天沒開店,最後未嚐到就已經結業了。

周末的觀塘廣場人流不多,最多人的地方是馬會,所以晚飯時間只有幾檯客。

餐牌上面的選擇不多,所以我們也沒打算叫別的,只點了一碗大的羊肉有帶皮的米線。 
不要看小這個大碗,碗真的很大,直徑可能有超過20cm,上檯的時候我們也被嚇到。羊肉米線的湯底很清,有淡淡的羊肉味,不過我比較喜歡濃味一點的清湯羊肉,好像上一次在有緣小聚吃到的那碗簡直是極品,清澈的湯底卻是那麼濃郁。至於有帶皮的羊肉還不錯,皮的部份彈牙,只是肉質不怎麼嫰,而且也是沒有羶味的。整體味道還可以,經過的話可以一試,又或者你本身很喜歡吃羊肉湯米線才可以一來,不過這羊湯未能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。

雲南阿老表黑羊湯鍋米綫

地址:觀塘開源道68號觀塘廣場地下G26-27號鋪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