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宜蘭] 清湯羊肉:建益牛羊肉


來台灣之前的幾個星期,有位朋友剛到過宜蘭,介紹我們去這家店吃羊,我在網上搜集資料時也看到風評不錯。本來是打算前一天晚上去吃的,不過團友體力不支,所以我們最後沒有去。隔天早上我會鬆弛早起,打算出去逛逛,突然鬆弛提起不如去這裡看看。原來這裡早上也開門的,所以我們就外帶了一碗羊肉湯和一個羊肉麵線回去當早餐。
台灣人習慣用膠袋盛載外帶食物,不過感覺膠袋好像很容易穿,而且不容易倒出來,吃得有點狼狽。至於羊肉和羊肉湯方面,跟昨晚在阿灶伯吃到的差不多,是清湯羊肉,一點羶味都沒有,不知道宜蘭的羊肉湯是不是都是這樣,看起來像很濃但喝又是另一回事。味道不是不好,不過我想喝濃味一點的。

其實我還對那個羊油麵線和烤羊肉串有意思,下次再來宜蘭希望有機會吃吃看。

建益牛羊肉 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3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