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宜蘭]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


其實來這裡純粹是因為知道在玻璃屋會吃得太飽,需要找一個地方讓胃部消化,而且這裡離玻璃屋很近,二十多分鐘車程就到。  
蜜餞形象館分好幾個部份,其中一個是售賣蜜餞產品的,款式很多而且可以試吃,另外盡頭有熱的生津酸桔汁可以試喝,酸桔汁並不酸,味道有點像鹹柑桔,喝完之後覺得喉嚨很舒服,而且不太甜,好好喝,所以連續喝了幾杯。 

另外一個展館是蜜餞製作工房和咖啡廳,架上放滿一個個玻璃樽,裡面的都是正在醃製的生果,有楊桃,小柑桔等等,放眼望去,顏色很漂亮。另外參觀者也可以自製一個屬於自己的柑桔(NT$120),看到小朋友玩得似乎很開心。 
最後我買了剛才試喝的生津酸桔汁。酸桔汁是用鮮採新鮮酸桔,直接打磨成果泥,再加入糖漿、鹽、純料濃縮製成的,完全不添加防腐劑、色素、香料等化學物。回來後,每天喝一包,很快就喝完,還在後悔為什麼不多買幾盒呢!

橘之鄉蜜餞形象館
地址: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
營業時間: 週日至週四AM09:00-PM06:00 / 週五至週六AM08:30-PM06:00
電話:886-3-928-5758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