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吃件多士做宵夜:土司工坊



雖然在觀塘只點了一碗羊湯米線兩份吃,不過由於份量不少,吃完我們已經覺得有點飽,所以就決定到將軍澳新開的商場逛一逛。行了一個圈,開始覺得應該吃一點東西,所以看一看水牌有什麼好吃,結果都提不起興趣,反而鬆弛想試一試土司工坊的咖央多士,因此我們就點了一個咖央多士套餐一起吃。
鬆弛最愛的酸桔汁,他說味道和在新加坡喝到的一模一樣,開胃解渴。
上一次我們在吉利尼看到有人醮著這個蛋漿吃咖央,這次套餐裡面已經包含了兩隻南洋半熟蛋,可以照著試吃一次,不過墊檯的紙上面寫著吃法卻沒提到可以醮著咖央吃。加了點黑醬油和胡椒粉再攪拌,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味道很淡,而且蛋好像沒什麼蛋味。
至於這裡的咖央多士味道也不錯,而且我很欣賞那塊大大的牛油,絕不欺場,醮著蛋汁一起吃也不是壞事,可是我講不出到底有沒有變得好吃。

有一部份的座位在扶手電梯旁,走過的人都近距離看到你在吃東西,感覺有點奇怪,而另一部份則在樓梯底,有橫樑壓頂之感,燈光較暗,坐得不太舒服。

土司工坊

地址:將軍澳唐賢街9號PopCorn商場G樓G19號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