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台北] 超抵吃壽司SET:上引水產

來台灣之前看過好幾家吃壽司的店,又想去阿吉師,又想去野村,可是我們只有一天留在台北,沒理由吃兩餐壽司呢,所以思前想後,最後選了這裡,一來開張不久,二來價錢超相宜,一客特選握壽司只不過是台幣$600,內容絕不馬虎,有海膽又有三文魚籽。






餐廳分為了好幾個區域,除壽司立食區之外,還有一大個海產區,裡面有象拔蚌、蟹、龍蝦等等海鮮,全部都看來非常新鮮;另一邊有熟食區,售賣著烤魚、飯盒等等熟食,還有一些新鮮的蔬果和即食刺身及冷凍食品。


星期六我們十一點半到達,拿了號碼牌也差不多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能入坐,想吃的話還是早一點去吧,不過其實裡面還有附近的漁市場也是可以逛逛消磨時間的了。除了立食區之外,其實樓上好像是有座位的區域,大概價格會貴一點吧。
天氣太熱,所以點了兩杯冰綠茶,不過始終吃壽司還是喝熱茶比較好,兩個人去的話點一杯冰一杯熱會好一點,先喝一杯冰的下火,吃完壽司再喝熱的。
用上蝦頭和魚肉煮成的麵豉湯,非常鮮甜,裡面的魚件骨太多,吃的時候要很小心,最後因為難度太高所以放棄了沒吃。

這就是售$600台幣的特選握壽司,是不是好吸引呢?不用多說,看照片已經足夠。海膽非常甜美;三文魚籽粒粒晶瑩飽滿;雖然有好幾款魚我都不知道是什麼,在香港好像沒見過之餘,也不太吃得出其味道,不過是新鮮的。


 
除了壽司外,在外面有一個燒烤區,在陶瓷鍋裡鋪著熱辣辣的石春,再在上面鋪上錫紙然後燒烤,似乎很有趣,有興趣也可以一試,因為排隊用餐的人不多。

上引水產
地址: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