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宜蘭.住宿] 夜市附近便宜住宿:夜市99民宿

這次台灣東部之旅的住宿全程由我包辦,頭三個最重要的因素是:淨潔度、方便度與價格,雖然宜蘭有很多很漂亮的民宿,不過其實宜蘭的民宿並不便宜,有一些要六七百元港幣一晚,這次的旅程還是以省錢為主,以後有機會才去住那些貴的。

這間在羅東夜市不足五分鐘路程的民宿實在很抵住,雙人房只要$1,000台幣,房間算整潔,廁所很闊偌。除了上房間要爬一條很斜的樓梯之外,其他方面都很滿意,誠意推薦給大家。

P.S. 訂房都是靠電郵或電話聯絡,不用先付訂金,大家都講信用,如果要取消的話一定要通知房東呢!

夜市99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 140 號 (85 度 C 隔壁)
網址:nightmarket99.elandbnb.tw
價格參考:經典二人套房,平日1,000/假日1,60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