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假扮美國菜的港式午餐:Ugly American Bar+Grill


上一次來附近吃午餐的時候已經有留意過這家店,回去有看過食評,似乎不怎麼好,是日再經過找地方吃午餐,還是決定來試試看。 午餐時間,店裡面只有一檯客。
店內裝潢是有設計過的,走美國酒吧風,牆上掛著一個舊式的大鐘,還放著美國國旗。 午餐價錢很便宜,包餐湯/沙律,價錢由$38~$78。單看餐牌會以為全部都是西菜選擇,其實是暗藏玄機。上兩個星期吃過好好好吃的fish burger,所以今天就試試這裡的sole fillet burger,而鬆弛就要了蘋果汁豬扒飯。


沙律和餐湯二選一,兩個人可以剛好兩樣都試。沙律菜算新鮮,不過黑醋汁似乎下得太輕手了, 底部的菜都根本沒味道。旁邊的多士,很脆,如果可以加點蒜蓉或者是提供牛油應該會更好,否則不如跟餐湯好過跟沙律。
忌廉粟米湯。用的肯定不是罐頭湯,但有機會是罐頭黃粟打成蓉,因為我還是第一次喝一碗有很多粟米渣的粟米湯。在照片中一些深黃色的就是粟米渣,其實正確一點講是粟米的衣,變得很有咬口,頗為奇怪,不過味道是正常的。 
這是我的sole fillet burger,用木板上是很有趣的presentation,可是這個burger確實令人失望。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炸魚漢堡,沒想到是煎魚漢堡,怪就只能怪我沒有問清楚,可是我真的沒想到是煎魚柳。

首先魚柳不夠熱,而且頗油膩,看著兩塊只稍微煎過下的魚柳,食慾大減。裡面夾著蕃茄和生菜,再加少量的沙律醬,再配一個毫不鬆軟,像是在超級市場買到的現成漢堡飽,感覺很業餘,當然整體味道也不會好到哪裡。 
鬆弛的蘋果汁豬扒份量還真少,只有一塊豬扒,如果是男人吃的應該不會夠飽。豬扒有點鞋,但勝在有蘋果汁搭夠味道。最奇怪的是伴碟的竟然是菜心,在這樣的環境和菜式類別之下,我會期望我看到的配菜會是西蘭花之類的,而不會是菜心,難道店家有其他美國菜式會用到菜心?

還好一開始沒有期望,所以也沒有失望,只是比起預期的還要差,雖然沒有試到這裡真正的美國菜,可是實在沒有再度光臨的勇氣了。

Ugly American Bar+Grill
地址:北角宏安道18號14號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