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舒適環境補救不了食物質素:Cafe Inside


上一次來Safety Stop的時候留意到這家店正在裝修,看著白色的外牆,感覺很清新舒服,所以提醒鬆弛如果開張了就要告訴我,等我們來試試看。

相隔差不多一個半月,找了一個週末來吃午餐。到達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一點半,店子不大,只有五張檯,大概十五個座位。雖然有一張吉檯,不過已經有客人預留了,還好剛剛有客人結帳離開,我們二人獨霸一張四人沙發座。
 
看得出店主發了很多心思去裝修,很有趣的牆身顏色配搭,牆上又掛了不同畫作,又有具獨色的燈和裝飾品。沙發的顏色很繽紛,有紅,有綠,有七色條紋,整個感覺就好像去了一個很溫暖的家。 
午市時段應該只供應套餐吧,餐牌是手寫的,感覺很簡陋,既然有這樣的環境,可不花少少時間去弄一張漂亮的呢,這樣子實在有點格格不入。

D餐寫著的英式餐其實是All day breakfast,有多士、炒蛋、腸仔、茄汁豆等等。其實我們對另外那三個意粉都不太有興趣,不過既然一場來到還是要試試,最後就點了一個龍蝦汁雞皇意粉,另外再單點一杯熱朱古力。

這個花花杯的熱朱古力,售$35,味道沒什麼特別,大概是用紫色吉百利朱古力粉沖泡而成的,也沒什麼奶味,也稱不上幼滑,普普通通吧。 
一上檯的時候看到這個餐包,是現成買回來嘉頓一包六個的那種吧,還好有稍微加熱。打開麵包看看,原來已預先加入了牛油再加熱的,這一點很不錯,開始時還擔心連牛油都沒有。 
餐湯是什菜湯,自己製的什菜湯,很足料,有洋蔥、西芹、紅蘿蔔等等,味道不錯,只是溫溫的,不夠熱。 
坦白說,其實我並不知道什麼叫做雞皇,我只有印象在pizza hut吃過白汁雞皇飯,雞皇就是一些比起雞絲粗一點點的雞肉,沒想到來的時候是一塊香草雞扒,不過這塊雞扒還真的小,這張相裡面的雞扒看似很大,其實只有不足三分之一隻碟的大小,而且只有一塊,以$78一個午市套餐的價錢,好像有點貴。

雞扒本身味道還不錯,是雞腿肉,只是略嫌乾了少許。至於意粉方面,軟硬度適中,可是那龍蝦汁實在不濟,吃不出是龍蝦汁之餘味道又淡,而且水汪汪的,連我也忍不住要吃一句,可能我煮會更好吃。
鬆弛點了一杯凍檸茶少冰少甜,結果來的時候還真的是一粒冰也沒有。

離開時經過下面水街有供應西式午餐的地方,都只不過是賣$48,這裡卻要收$78,而且食物水準是完全家庭式,根本可以說是不能夠靠食物來吸引客人。附近學校雖然多,可是這個價位又未必會為他們帶來學生客,如果說這裡是cafe,主打是賣咖啡的話,剛好附近就有一家專門賣咖啡的店,似乎這家cafe要守得住,還真不容易呢。

如果想和朋友找個地方坐坐,舒舒服服談天而又不太在乎食物或飲料的話,(咖啡沒試,可能水準不錯~) 還是可以來的。

Cafe Inside
地址:西環水街47號地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