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新加坡] 雞肉太嚡了:興記咖喱雞麵

位於唐人街的芳林熟食市場有很多有名的食店,第一家我們就來到興記咖喱雞麵,到達的時候剛過了午飯時間,大概有四五個人在排隊。 
 
這裡的雞麵還可以選真米粉、米線和油麵,價錢分S$4,5和6,因為只打算淺嘗,所以只點了一碗S$5一起吃。原來雞的部份可以自己選的,不過這是後來才知道,如果只愛吃滑雞的朋友記得要點雞脾咯。
本來我是想叫米粉的了,因為不是太飽,可是忘記了新加坡的米粉就是米線,所以結果來了一碗米線,份量頓時變大了。鬆弛沒有特別選雞的部位,所以雞肉都是胸位,是鞋得不得了,米線也沒有什麼特別,所以完全是靠那個濃郁的咖喱湯底。辣度比想中辣,不像平常吃到的叻沙的程度。最好吃是那些豆卜,充分吸收了咖喱湯。 
這個菠蘿是在興記對出的一家生果店買的,是新鮮菠蘿,吃完濃味的咖喱再吃清甜的菠蘿,非常合適的麵後果。

坦白說,相比起叻沙,我覺得這裡的咖喱雞麵反而沒有太大的驚喜,始終叻沙的湯底真的是意想不到的鮮甜美味。

興記咖喱雞麵
地址:531A, Hong Lim Food Centre, 01-127, Singapore 051531
營業時間:10:30am-2pm(星期日休息) 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