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超滑河粉:嘉麗園潮州粉麵餐廳

年初二,鬆弛提議到元朗覓食,我也不清楚為何他那麼有信心元朗的人新年不用休息。結果有不少店都沒有開門,幸好我們還找到了嘉麗園。來了元朗這麼多次,一次也沒有吃過,看來這天是注定要來試的了。 

這裡的餐牌五花八門,少至單寶到多至十寶都有,款式之多真的讓我有點驚訝,不過我們只打算淺嚐,所以只點了一碗八寶河分享,另外再加了一碟魚皮。
因為裡面的款式太多,半款也只吃得半粒,也不能很詳細的評價,不過每款丸的味道都不錯,有些夠彈牙又有汁,整體感覺很好,不過我最想講的是他們所用的河粉,非常好。本身很愛吃河粉的我對河粉也挺挑剔的,沒有太多粉麵店的河粉會得到我的青睞,可是這裡的河粉真的很幼很薄很滑溜,好吃的程度在我心目中已經坐亞望冠。單單是吃這裡的河粉也夠吸引我再來了。 
炸魚皮很厚身,跟我最愛的謝記有點相似,不過這個魚皮咬起上來比較硬,就算浸過湯也要用點力才能咬開,所以還是謝記最好吃。

嘉麗園潮州粉麵餐廳
地址:元朗康景街利景樓5號地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