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新加坡] 沙嗲一條街:老巴剎美食中心

上一次來新加坡的時候沒有來過老巴剎,沒想到這個美食中心的四圍全都是高級寫字樓大廈,評論都說來這裡是吃串燒的,在美食中心裡繞了一個圈,才發現原來吃串燒的地方是在美食中心的外面。 
 
吃串燒的街很熱鬧,整條街都瀰漫著煙,一排十多檔的小攤子在賣串燒,我們來回走了一次,最後鬆弛以炭爐的火勢來選擇了7&8號檔。 
一開始被餐牌嚇親,原本只打算小嚐的我們看到最少也要叫20串,不過看看其他客人手上的串燒,好像跟我們在香港吃到的比較細串,所以我們也點了XS SET,另外還看到有獅奄,對於一直好想吃很多獅奄卻還未滿足的我們, 最後忍不住點了一份。
其實這裡的串燒沒什麼特別,我們點了牛和雞,沒有特別JUICY,頂多是說那個沙嗲醬味道不錯。 
白灼獅奄份量雖然不小,可是獅奄很瘦弱,一點也不飽滿,沒有想象中的鮮甜,很失望,還是很掛念馬來西亞的獅奄呢。

老巴剎美食中心
地址:18 Raffles Quay, Singapore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