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新加坡] 隱蔽Otak店:烏打之家

上一次去檳城的時候吃過類似的東西,覺得好好吃,所以當我發現那家店就在East Coast Road附近時,就打算去看看,因為當地人都說那家的otah-otah好味道。

我們由肥仔榮菜館步行兩個地鐵站到這裡,那時候天已黑,附近只有零星的街燈,當時還擔心是否行錯路或者已關門。
門口一個人都沒有,也沒有座位,還好有一個懂廣東話的南亞裔人在,原來這裡是個工場,並沒有吃東西的地方,只能外賣。
他說附近的食店都會向他們取貨,包括otak-otak和椰漿飯。
這個otak-otak跟我在檳城吃到的有點不同,微暖,口感綿軟,帶點椰汁香,也頗辣的。


椰漿飯其實是用椰漿代替水,所以飯帶點椰香,裡面的配料只有簡簡單單的花生、魚乾和辣醬,味道不錯,

烏打之家
地址:No.96 Koon Seng Road, Singapore 427035
電話:(65 )6348 5689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