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新加坡.住宿] Tresor Tavern@Lavender

上一次去新加坡已經是十年前,那時候是買自由行套票,所以不太清楚酒店的價錢,而且十年前也不會貴到那裡。不過這一次經AIRASIA訂機票,自己就在AGODA另外再訂酒店,才發現新加坡的酒店一點也不便宜之餘,比較平價的酒店質素真的很不濟,看到有些評語甚至說酒店有蟲,很潮濕等等,所以最後也沒訂位置較好價錢又平一點的連鎖酒店,如81 Hotel。其實如果要平的話,也有不少質素很不錯的hostel,不過因為訂得遲,所以只剩下dorm,最後只能訂到這裡。
酒店位於Lavender區,多坐幾個站就能到市區,還不算遠。酒店剛好在兩個地鐵站中間,步行距離大概十多分鐘吧,不過在超炎熱的新加坡,在猛烈陽光下走十多分鐘其實也挺辛苦。

酒店樓高四層,其實似hostel多過似酒店,門面整潔乾淨,門口左右有四張竹椅和玻璃檯,如果早餐不想在房間裡面吃的話,也可以選擇坐在這裡。
房間夠光猛,雖然很小,但勝在乾淨。床上有大大的電視,可是有一些電視台收訊不好,出現雪花。
廁所是真的很小,洗澡的時候會把整個廁所都弄得濕答答,而且花灑頭的水有點弱,唯一慶幸的是有熱水,只是要沖得慢一點,反正只住兩天,尚可接受。
酒店本身沒有餐廳,所以早餐可以選擇在房間吃或者在酒店門口的桌椅那裡吃。早餐有兩款,吞拿魚和煙肉蛋。前一天晚上酒店職員會跟你confirm送早餐時間,到時間就會有人送到你的房間去。

以八百多元可以租住一間房,有早餐供應已經不錯,所以質素也不能太有期望,不過實在不太吸引,所以第二天我們索性不要早餐了。

整體上還不錯,不過還是建議早一點訂hostel,有一些會有雙人獨立廁所的,價錢更便宜,地位置也很好的。

Tresor Tavern@Lavender
地址:243 Jalan Besar Singapore 208916

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,請給我一個’LIKE'吧!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