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主菜水準不錯:Safety Stop

我不喝咖啡,鬆弛他也不喝,不過不知為什麼他間中就會提起這家位於水街的餐廳,說那裡有貓屎咖啡喝,一杯要賣$200。本身不喝的話,就算請我喝,我想也只會浪費的,還好那裡還有供應午餐,質素聽聞也不錯,所以就找了一個周末去試試。
餐廳位於水街斜路上,不難找。周末的下午,客人不算多,只有三檯而已。
午市套餐有六款選擇,價錢由$88$108不等,附送餐湯餐包和一杯飲品,如果想要甜品的話就要另外加錢。


首先送上西蘭花忌廉湯,份量偏小,只有餐湯碗的一半,如果份量是這樣的話好像換一個小一點的盛器會比較好看,現在就會讓客人覺得店家有點小氣。忌廉湯味道一般,偏濃稠,但西蘭花和忌廉味都不突出,而且上面的西蘭花碎粒有點生,口感像是未煮熟。隨湯附送的麵包也頗為求其,我之前看到食友的照片見到麵包上面有塗牛油的,現在沒有牛油,只是兩塊法包,不知道要牛油是否要主動要才會有。法包是冷的,外層當然不會脆,只有醮著湯一起吃,感覺就好一點。
巴黎牛油汁寶雲酥龍脷柳紅米飯。寶雲酥其實是以麵包糠做一層coating,混合香草再去焗成金黃色。這裡的寶雲酥龍脷柳做得不錯,不會太油膩,外層的脆脆麵包層配上中間又嫰又滑的龍脷柳,同時有雙重口感。至於紅米飯,單吃的話我覺得比較乾,可惜只得配魚吃的巴黎牛油汁,一來汁不多,二來和紅米飯也不太夾,所以吃剩了一點。
蘋果紅洋蔥美國一級豬扒。豬扒要煮得好真的不容易,這裡利用了炭燒的做法,把豬扒的肉汁鎖住,另外本身豬扒的質素很好,肥瘦均勻,咬下去彈牙不乾身,且滲出淡淡炭燒香,很不錯。旁邊有用蘋果汁煮透的紅洋蔥,酸酸甜甜的,配豬扒吃一流。配菜款式不少,有西蘭花、薯仔、甘荀和車厘茄等等,很健康。 
最後要了一杯熱檸水和熱檸茶,檸檬茶的茶底頗濃,上檯時檸檬好像已經被戳過,裡面已經有檸檬味,喝前本來還以為會偏苦,沒想到越喝越好喝,最後把整杯喝完。

主菜的水準還真不錯,只是有某些細節部份要扣分。服務尚算殷勤,客人不多可以舒服坐著慢慢吃。看到介紹說這裡的豬屎咖啡是唯一得到印尼認證的,不知道到底有多厲害,愛喝咖啡的朋友不妨一試。
Safety Stop
地址: 西環西營盤水街39號偉安樓低層地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