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台中] 東海大學附近的台式小餐館:Room 8八號私房

在台中最後一餐,本來想去台中人介紹我去的燒肉,可是時間不夠,所以就留在東海吃午餐。在網上搜尋了一會兒,發現有不少餐廳星期一都是不開門的,幸好最後被我們找到這家風評還不錯的小店。
餐廳位於後街,樓高兩層,裝潢時尚簡約,附近環境寧靜,是很舒服的一個用餐地點。
店內除了供應傳統台菜套餐之外,還有意大利粉和一人涮涮鍋等,種類不少,總有一款合你的心意。
雖然在網絡上看到有不少人稱讚這裡的意大利麵,不過我們還是想吃台灣的東西,所以就選了麻醬豬肉和五更腸旺套餐,可是今天豬紅還沒有貨,所以不能提供五更腸旺,真是可惜。
套餐很豐富,有前菜、湯、主菜、飯、飲料和甜品。

前菜是豆乾小魚椰菜,加上一些蠔油汁,簡單美味。
湯是冬瓜粒肉丸湯,有點像海南雞飯附送的那種清湯,味道還不錯。
主菜的豬肉切成薄片,有點像蒜泥白肉,肥瘦平均,再加上特製的芝麻醬和醬油,微微辣的很開胃。
甜品要了焦糖燉蛋和意式奶凍,焦糖燉蛋的焦糖面燒得不夠,還剩一些未燒過的砂糖粒,蛋味很濃,可是不算很滑溜。奶凍沒什麼奶香,反而有點像杏仁豆腐的口感,是很滑溜但又不是奶凍那種幼滑,上面加了一些士多啤梨果醬,酸酸的,整體味道其實還不錯。
最後的一杯台式蜜桃紅茶,見證著這個台中之旅的結束。

Room 8八號私房
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7巷8號電話:04-26331828 、0988000008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2:00 週一公休 週日公休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