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賣豬仔:Romi.L.Ltd

單看舖頭的名字你會以為是什麼西餐廳,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是,不過這家其實是位於登打士街的小食店,主打賣的是不同口味的豬仔包。
在雜誌看到介紹,所以某天在旺角做完運動之後就順道過去望一望,在小食店林立的登打士街,她只佔一個小小的舖位,可是裡面卻有四個人在工作(包括負責收銀的姐姐)。除了平常的奶油豬之外,還有黑白豬、奶醬豬等等,另外還有鹹豬供應,如芝牛豬。今天想吃甜的,所以選了一個黑白豬。


這個是道具!

這個才是真的!
 豬仔包在接到order之後才會烘熱,所以拿上手的時候是新鮮熱辣的。黑白豬即是黑芝麻醬配煉奶,打開一看,塗上的醬還真慷慨,不過我覺得多了一點,把豬仔包浸死了。雖然是剛烘熱,但咬下去又不太夠脆,我沒有看到他們是不是噴水再用焗爐焗的,可是那個脆度不太夠。


黑芝麻醬和煉奶其實是不錯的配搭,芝麻醬也香濃,不過正如剛才所說醬實在多了點,所以很甜,有點漏,其實薄薄一層醬已經很夠。


整體水準離奶油豬代表的翠華還差一點點,需要改進,不過醬汁的選擇多是一個賣點,應該可以吸引不少愛吃奶油豬的朋友試試。

Romi.L.Ltd
地址:旺角登打士街43號達利商業大廈地下7號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