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台中] 知名餐廳分身賣雪糕:K2義大利冰淇淋

「大人每天要有15分鐘認真當小孩」,這是雪糕杯子上寫的句子,讓人會心微笑。
這家K2義式冰淇淋其實是台中知名餐廳J-Ping的主廚所開設的,他親身到意大利學習怎樣做意式gelato。這裡的雪糕是選用新鮮水果和鮮奶所做的手工雪糕,款式不少,大概有20多款,除了gelato,還有充滿新鮮果肉的sorbet
雪糕店正好開在綠園道的科博館旁邊,有綠油油的草地,和白色的建築物,坐在半露天的地方吃雪糕,感覺悠閒舒服。
一種口味NT$80,兩種口味NT$100,貪心的人不可能只選一種口味啦,所以我們要了藍莓乳酪和焦糖味,其實兩款的奶味都頗重,入口軟滑,略為甜了點,不過挺好吃的。

雖然天氣很冷,但吃過之後還是覺得值得專程去吃吃看的,所以愛吃雪糕的一定不能錯過。

K2義大利冰淇淋
地址:台中市博館路101
電話:(04) 2329-9472
營業時間: 12 am-10 pm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