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台中] 不是心中的芋圓:東海龍門客棧

因為時間不夠,所以東海夜市就沒有去,只能在離開的當天上午到東海走一走。在看過東海大學那座很漂亮的教堂之後,我們就去吃早餐,而第一站竟然是甜品!!!

台北九份有好吃的芋圓,在台中的東海也有很出名的芋圓。
到達的時候大概十一點,店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,就連服務生都沒有,大喊了幾聲才有一個女孩從樓上走下來。天氣還是有點冷,而且我們主要是想吃那些芋圓,所以就點了一個薑湯芋圓一起分享。
這裡的裝潢古色古香,桃木色的檯椅看起來比較像品茗的地方。
薑湯很薑,還好不算太辣喉,喝完之後整個人都暖起來。芋圓有芋圓和地瓜圓兩種,我覺得口感沒有在台北吃到的好,雖然也是QQ的,不過偏實,而且我比較喜歡本身加了少許甜味的那種芋圓,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九份賴阿婆那些。

不過這裡還有佷多款台式的甜品,如果在東海掃完街,再來吃個甜品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東海龍門客棧
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9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