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.黑洞

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.

[台灣.台中] 尋找好味的粿條:大慶麵店

之前在香港台灣花雕一品雞吃過粿條,超級好吃,可是一個雞煲只可以配一份粿條,想多吃一點也不行,所以這次來台灣就想找地道的粿條。

粿條是一種比較厚身的河粉,口感Q彈,配一些濃味的醬汁一起吃最好。

撈粿條。加入好像魯肉飯所用的醬汁,有一些肉碎和芽菜,味道還好,只是粿條本身好像煮腍了一點,而且醬汁不算多。不過在添加店裡面供應的辣醬辣油後,好味程度稍為提升了。
蚵仔湯。純粹覺得只點一個粿條不太好,所以多點了一碗蚵仔湯(竟然忘了拍照),蚵仔飽滿肥美,沒有絲毫腥味,湯底是清湯,加了不少薑絲,很台灣的味道。

始終還是找不到那一種好好吃的粿條,唯有留待下一次來台再尋覓吧。


在網上搜尋過後發現在台中不是有太多介紹,只有這家算是比較有名的,不過我們去的不是總店,因為總店在比較遠的地方,所以我們選了這家在逢甲夜市附近的分店。

大慶麵店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3
電話:04-22265738
營業時間:AM:11:00~PM:11:00
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